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拔「刺」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大 中 小】

雷霆中史提芬斯上仗攻防表俱佳。

  日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其中雷霆坐主迎的挑。雷霆上仗重返,而刺最近陷入扎中,此消彼之下,今仗坐主之利的雷霆理值得看高一。


  然雷霆此前遭遇,但所手分是拓荒者以及火箭此等硬骨,球落亦情有可原。上仗今季表重走的,雷霆毫不留情地以28分大炒手重返,一吐此前的。斯博克P.佐治以及史提芬斯上仗均有亮眼,其中斯博克和P.佐治手48分,而史提芬斯交出十成,中多名主都示出佳的,疑是雷霆今仗的一大本。另外,雷霆目前仍算在季後大徘徊,因此於他必定每必,球意方面毋庸置疑。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雷霆今季主表不俗,常至今他的主率超六成五,而且球最近3次主面刺亦取2,相信雷霆今仗可以主再度沸。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刺最近表球迷失望,他近4仗常足3,而且落次均失分多115.7分,可防守表下滑是影球最近的罪魁首。此外,李拿德的期缺重影了刺的力,然柏加真路比利富,但他始月的摧,而大P.加素仍有在身,其今仗能否出仍是未知,如今的刺算得上打的有艾迪治,正所拳四手,木支的感他最近似乎深有。更糟糕的是,刺今季客表人不敢恭,在的34仗常作客事中,他的率接近六成,而且最近6仗作客更加足5之多,近期的作客刺今仗出征恐怕要再遭打。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