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雷霆VS马刺 精兵马刺物是人非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4场


  雷霆(-4.5)VS马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3-11: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雷霆坐镇俄城迎战马刺。雷霆上一场主场大胜太阳终止两连败,本场比赛大威少全场14投11中的恐怖命中率砍下27分,泡椒复苏得到21分,硬汉亚当斯16+12,替补总共6人得分,目前球队38胜29负位居西部第七,如今常规赛接近尾声,雷霆虽说领先第八的快船4个胜场但依然需谨慎。而马刺本赛季退步太大,可以说近几年里最差,卡哇伊的伤病让球队损失惨重,目前球队的战绩只有37胜27负位居西部第五,这个赛季就算可以打进季后赛但估计也只能是一轮游。


  总结:从马刺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似乎已经不值得吹捧了,除了东西部中下级那几支球队相对来讲好对付之外,前八的之内的球队都非常艰难,没有了伦纳德毫无战斗力,争胜的决心减小,并且球队目前的问题较大,没有稳定的得分点,三分差劲,进攻速度缓慢,已经无法驾驭波波的战术,比赛打的合理这到值得夸奖,但实在缺乏魄力与欲望,此役前赴客场打雷霆便亚历山大,毕竟雷霆整体非常年轻,进攻极具侵略性,马刺这帮垂老身躯真心很难招架得住。*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