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宁斯:没预料到能打这么长时间 我真的累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在客场以121-103轻取灰熊,送给对手18连败。此役,上演回归雄鹿首秀的詹宁斯表现出色,赛后他接受了记者采访。


  詹宁斯表示没有预料到今晚能打这么长时间(24分钟),他表示:“我真的累了,我一直在跟(Bled)布莱德索说,‘别犯规了,停止犯规。我累了。’”

  本场比赛,詹宁斯还差2个篮板就能收获三双。赛后,主帅普朗蒂表示:“我们想要更多。”随后,他开始称赞起了詹宁斯。

  队友亨森表示:“他肯定能在NBA立足。用一份十天合同,就能拥有这样天赋的家伙,这很罕见。”

  本场比赛,詹宁斯替补出场24分钟9投5中,三分球6中3、罚球3中3,得到16分8篮板1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