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8+6+6保罗18+9 火箭送马刺3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结束四连客之后回到主场迎战同区对手马刺,此前休战一场的哈登本场回归,不过马刺则让阿尔德里奇吉诺比利轮休。马刺上半场的进攻端非常不稳定多次出现长时间的得分荒,而火箭则凭借出色的进攻多次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半场结束时哈登联手保罗拿下25分帮助火箭带着11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哈登连得10分带领火箭送出一波16-4的攻势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早早确定领先。最终,火箭109-93击败马刺拿下比赛,取得两连胜。哈登28分6个篮板6次助攻,保罗18分9次助攻,阿里扎15分;马刺遭遇三连败,福布斯14分,怀特14分,盖伊13分5个篮板。


  首节开局盖伊中距离的跳投进球为这场西南区内战拉开序幕,保罗随即回敬一记中投,哈登随后为卡佩拉送出空接扣篮迅速占据主动,随着阿里扎的三分进球和哈登制造三分犯规的三罚全中,火箭开局取得11-2的完美开局。马刺这一节前8分12秒里完全不在状态,在这期间仅得到4分让波波维奇也毫无办法,而火箭也一度取得15分的领先。此后马刺终于找回感觉,贝尔坦斯命中投篮帮助马刺打破僵局,帕克连续中距离命中跳投,马刺送出一波12-0的攻势迅速追上比分。末段火箭依靠着保罗和巴莫特的三分稳住局面,首节战罢,火箭25分21领先马刺。

  次节开局马刺又是一波尴尬的得分荒,他们本节前5分钟里仅得到4分,而火箭这边保罗带着替补阵容打的风生水起,他一人拿下6分带领球队打出15-4的攻势重新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穆雷和洛韦尔涅的进球帮助马刺打破僵局,贝尔坦斯外线命中三分,马刺将分差追至9分稳住局面。不过此时火箭随着主力的回归掀起第二波攻势,哈登里突外投连得7分,在他的带领下火箭送出一波9-2的攻势再度拉开比分。福布斯随后打成高难度的3+1帮助马刺稳住局面结束上半场。半场战罢,火箭54-43领先马刺。

  易边再战,马刺开局还能和火箭抗衡,格林在外线命中三分,加索尔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不过火箭这边仍然保持着出色的进攻,塔克和卡佩拉相继冲击油漆区得分,阿里扎则在外线命中三分。随着比赛深入马刺又一次陷入得分荒,而哈登在这期间拿下10分带领火箭打出一波16-4的攻势建立起25分的领先。盖伊和米尔斯在最后时刻命中两记三分止血,马刺在最后时刻回敬一波7-2的攻势稍稍挽回颜面。三节战罢,火箭88-67领先马刺21分。

  末节开局马刺延续第三节最后时刻的状态,怀特上来便命中三分,安德森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马琮凭借9-3的攻势继续蚕食分差。火箭在遭遇2分钟的得分荒后迅速找回感觉,塔克和格林接连命中三分,保罗同样在反击中连得5分帮助火箭重新拉开比分。暂停归来马刺的替补阵容反击效率相当出众,怀特延续手感再中三分,福布斯和科斯特洛相继杀入篮下得分,马刺送出14-5的攻势将分差追至14分。不过此时的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了,而火箭也守住两位数的领先并保持到最后。最终,火箭109-93大胜马刺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火箭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