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奇才VS森林狼 狼群复苏袭华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4场


  奇才(-3.5)VS森林狼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3-14: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奇才坐镇华府迎战森林狼。奇才上一场不敌热火终止两连胜,从这场比赛就可以鲜明看出没有核心沃尔奇才方方面面都有缺陷,攻势减慢,防守也没以前出色,比尔就算使出哪吒闹海的本领还依然无济于事,要不是板凳的米克斯和塞申斯的鼎力相助想必奇才的压力会更大,不过据好消息得知沃尔已经可以进行一些跳投与上篮的训练,在奇才常规赛结束后会强势复出,但球队也需谨慎,尽管现在战绩38胜29负位居东部第五,但领先76人和热火0.5与2胜场,奇才如果稍有放松排名就会沦陷。而森林狼在经历三连败之后终于触底反弹,上一场竟击败了超级强队勇士完成了连败的终结,这或许是个不错的兆头,本场比赛维金斯继续以1号位先发出战砍下23分,前老鹰当家控卫蒂格得到10分10助攻,唐斯全场24投13中狂飙31分16篮板的恐怖两双,这一场比赛森林狼打的比较硬气,打的自信,也走出了沉迷,目前位居西部第六还是比较稳定。


  总结:以击败勇士终止连败,狼群军团绝对鼓舞了士气,维金斯和唐斯毫无保留的展现出个人强悍的实力,此役他们前赴华府挑战奇才,但依旧自信满满,与奇才交手他们是输少胜多,尽管缺少了大将巴特勒,但球队的阵容依然强悍,罗斯的加盟让球队的实力也有所提升,况且奇才这边沃尔继续高挂免战牌,森林狼并不吃亏,如果此役取胜将会超越雷霆杀入西部第五,所以这个机会对于森林狼而言非常重要,期待取胜。*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奇才 森林狼"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