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76人VS步行者 勾心斗角争排名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竞彩303场


  76人(-5.5)VS步行者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8-03-14: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76人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步行者。由于本赛季常规赛逐步接近尾声,季后赛的排名争抢激烈。76人在上一场击溃篮网之后战绩为36胜29负位居东部第六,看似排名稳定但并非理想,不过两支劲敌热火和雄鹿的战绩分别36胜31负,35负31负,从战绩来看76人并不占据优势,一旦爆冷排名随时都有可能下滑,甚至没有打入季后赛的可能性,所以目前球队依然需要谨慎。而步行者这边两分险胜凯尔特人取得两连胜,39胜28负的战绩落后骑士0.5胜场,领先于奇才1个胜场,不上不下,但处境也十分尴尬,此役他们前赴费城挑战76人,比赛并不好打。


  总结:双方本赛季交手两次,分别1胜1负,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本场的胜负并不好论,毕竟实力旗鼓相当,势均力敌,排名方面过于激烈,谁如果输掉比赛那么排名都会受到影响,甚至对打入季后赛的可能性都会产生威胁,但针对与76人拥有主场优势还是比较看好,拿下比赛到是可以,赢盘就困难了。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小分。

更多关于"NBA 76人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