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杰克逊的回归能帮助球队找到之前的状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晚CBA季后赛10进8的比赛又将拉开战幕,北京队客场挑战上海队。如果今晚输球,那么北京队就将被淘汰出局,结束本赛季的征程。赛前北京主帅雅尼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们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我们的比赛计划中去,同时阿隆-杰克逊的回归能够帮助球队回到之前打球的状态。


  主场不敌上海队后,北京队火速换掉了马库斯-索顿,换回了杰克逊。当被问及他的状态时,雅尼斯说:“杰克逊好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现在他已经康复了。另一方面,在这段时间他和医疗团队都在竭尽所能的帮助他康复。杰克逊本人是个坚强的家伙,现在他能够火线复出帮助球队。现在我们来到这里,我们主力的后卫又回来了,希望能回到我们之前打球的方式上去。”

  如果今晚比赛输球,北京队将结束本赛季的征程。雅尼斯坦言:“我觉得上场比赛输球的原因是多重的,包括轮换问题以及心态问题。当然这样一个漫长的假期,双方都没有打比赛,这对我们都有影响。我觉得我们要调整的是全身心的投入到我们的计划中去。另一方面就是我们在防守端的持续性,上一场我们在上半场的防守还是可以的,但第三节和第四节我们做的不够好。”

  此外雅尼斯还透露翟晓川本场比赛不会随队作战,他希望球队能够在球场上努力拼搏,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

更多关于"北京 雅尼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