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沪媒:上海优势是全员健康 已不再仅仅依靠双外援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客场战胜北京队之后,1比0领先的上海男篮在3战2胜制的CBA八强争夺战中取得了非常有利的地位。只要明晚主场再胜北京队,便可晋级八强。


  上海队队长张兆旭赛前信心十足,称一定要在上海拿下胜利,不想再去北京打第三场。上一场在北京打到两腿抽筋、提前下场的张兆旭目前已恢复正常。据球队方面介绍,运动员在比赛中出现腿抽筋的情况非常常见,赛后补充一些电解质后就能缓解,张兆旭现在的状况非常好。

  由于北京队内线高度不足,中锋张兆旭在打北京队时的作用非常重要。上一场北京队输球,北京媒体就称主要是输在张兆旭的内线强有力的防守,上海队的其余四名选手可以毫无顾忌地扩大防守,让北京队的外线进攻的特长难以充分发挥。而常规赛上海队主场胜北京队之战,张兆旭更是砍下27分,打爆了北京队内线。

  上海队目前的优势是全队球员没有伤病,蔡亮卢伟等主力球员上一场在北京都打出了最好状态。而北京队头号本土主力翟晓川上一场因伤没有上场,明天是否会带伤上阵还是个未知数。常规赛中受伤被掉换的主力外援杰克逊明天有可能回到队中,替换他的索顿上一场只得了9分,他的能力显然难以满足北京队的要求。

  如果杰克逊和翟晓川回归,明天的北京队将和上周日的北京队完全不一样。不过,上海队本赛季曾在主场战胜过如此阵容的北京队。

  进入2018年后,上海队的状态已明显回升,目前已取得了11胜6负的佳绩。特别是全队的战术配合已越来越默契,球队的得分已不仅仅依靠两名超级外援。上一场打北京,卢伟和蔡亮在关键时刻连续得分,成为球队获胜的主要原因。依此势头,明天主场再战北京队,获胜的希望很大。

更多关于"北京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