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8年全明星收视率公布 较去年小幅回落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今年NBA全明星赛制的的改革似乎对电视收视率的影响微乎其微。



  尽管这一数字对比2014年,也就是上一届冬奥会举办期间有所提高,但总的收视率相较于去年还是有小幅的回落。

  特纳体育在今天早些时候公布,平均有770万人在当地时间周日晚通过*收看了全明星比赛。而去年的这一数字则是780万人。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期间,平均有750万人收看了当年的NBA全明星比赛。

  今年的全明星抛弃了传统的东西部对阵的形式,而是选出两位队长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分别挑选各自的队员。最终詹姆斯队以148-145险胜库里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