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文-乐福:骑士新援都是真心想要赢球的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因伤缺席本届全明星正赛的骑士前锋凯文-乐福也来到了全明星活动的现场,并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的近况。


  关于球队阵容大换血的必要性,乐福说道:“是的,我认为情况非常显而易见。为球队带来一些新的面孔可能不是坏事,他们都是一些想要赢球的家伙。首先,你们可以看到那些新队员在亚特兰大的表现,他们虽然没有上场比赛,但在交易之后刚来球队报到,就说自己想要赢球。其实你能看出谁只是说说而已,谁是真心表态。他们说的都是真心话,能拥有他们的这种态度确实很好。”

  此前,《克利夫兰老实人报》从消息人士处得到的消息是德维恩-韦德当时在球队会议上首先质疑乐福因病离场的问题,对此乐福回应道:“如果其中存在很大的摩擦,我没看到。我知道在那些事情发生之时我们正在输球,大家都很沮丧。我认为有一些队员将泰伦-卢教练作为共鸣板,想向他提出一些想法,韦德就是其中之一。”

  关于骑士在交易之后本赛季进入总决赛的机会,乐福说道:“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会很有趣,我感觉如果我们有了几个月的磨合经验,我们将变得很难对付。”

更多关于"乐福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