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布鲁克将顶替考神首发 将与杜兰特再次联手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全明星正赛将在明天进行,今天勒布朗队主教练德文-凯西在采访中表示,他将让维斯布鲁克来顶替考辛斯的首发位置。



  在之前的分组选人中,勒布朗选择了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杜兰特厄文与自己一起成为首发,不过考辛斯在上个月跟腱断裂而赛季报销,随后官方选择了保罗-乔治顶替了考辛斯的全明星位置。但首发还将由主教练选择。

  在今天,勒布朗队教练凯西在采访中表示,维斯布鲁克将会顶替考辛斯成为明天全明星正赛的首发。据称勒布朗在挑选替补时就第一个选择了维斯布鲁克,想必这次顶替也该是经过和队长的商量结果。而维斯将会和杜兰特同时作为首发登场,昔日的队友再次联手。

  在今天的更衣室中,维斯和杜兰特似乎已经化解了矛盾,维斯进入首发后,两人也将有更多的配合的机会。这也是勒布朗队的第二组前队友:厄文和勒布朗、维斯和杜兰特以及安东尼-戴维斯。而库里队的首发则是库里、哈登德罗赞阿德托昆博恩比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