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道主路威技巧赛首轮出局 传球不中+投篮打铁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赛正在进行,快船的得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在首轮对决中就败下阵来。


  威廉姆斯今天是主场作战,他上场也收获了很多欢呼。他的对手是穆雷,在起跑上,威廉姆斯抢先了,快穆雷一步,可惜威廉姆斯今天传球手感很差,连续传了3次还没有成功,这让他浪费了太多时间,穆雷则是较快就传成功,而在最后的投篮上威廉姆斯也是没有一击命中,首轮就出局。

  其实,在传球环节上,威廉姆斯落后的时间虽然较多,但他也不是完全没机会赢下比赛,因为对面穆雷在投篮时并不顺利,打了几个“铁”,而威廉姆斯追赶上来时,穆雷仍在投篮。可惜,本赛季一直神准的威廉姆斯今天手感一般,投了两球还没中,最终穆雷先投中,结束比赛。

  威廉姆斯本赛季数据火爆,场均贡献23.2分、2.5篮板、5.3助攻,其实他也有机会入选全明星阵容,可惜最终没有得到伤病替补的机会,他也各种在网络上抱怨。不知道现在第一轮就出局,威廉姆斯又是何种心情,说不定他又会在社交网络上发点感想……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