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决赛28分创历史纪录 这分水花兄弟都拿不到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周末来到第二天。菲尼克斯太阳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出战三分远投大赛。布克在决赛轮投出爆棚手感,拿到了28分,最终击败汤普森哈里斯拿到三分冠军。布克的28分也刷新了三分球大赛纪录,超越了汤普森和库里共同保持的27分。


  本赛季,太阳队战绩依然糟糕,而布克则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布克年纪虽轻,但个人得分能力超强,在2016-17赛季,他曾在一场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单场狂砍70分。本赛季至今,布克个人数据持续进步,已经成长为联盟一流得分手。布克本赛季场均可以为太阳队贡献24.2分4.4个篮板以及4.8次助攻。布克的三分球308投118中,命中率38.3%。

  布克并非第一次参加三分球大赛,也一直希望拿到冠军。不过今天出场之后,布克第一个、第二个点都是手感一般。他在第一个点仅仅命中一个球。第二个点,布克也只命中2球。弧顶位置,布克命中4球手感回暖。到了第四个点,布克手感继续上升,也命中了前4球,可惜最后一个花球没能命中。最后一个点是布克的花球点。布克命中3球,最终他拿到19分,和汤普森、哈里斯携手晋级决赛。

  第二轮,布克一上来就手感爆棚。第一个点他就率先拿到5分。第二个点,布克节奏更稳,这个点打完已经拿到10分。弧顶位置,布克的花球幸运命中。第四个点打完,布克已经拿到了20分。最后一个花球点,布克命中4球,最终拿到了28分。尽管汤普森也拿到了25分,但布克最终还是更胜一筹,击败了自己的模板汤普森,拿到了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