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技巧赛丁威迪夺冠 次轮草根捍卫后卫尊严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首先进行的是技巧挑战赛,布鲁克林篮网队丁威迪赢得冠军。在前两轮三分绝杀对手后,决赛里丁威迪一次传球成功为他赢得了时间,他战胜公牛队的马卡宁夺冠。这位次轮被选中的草根小个子球员终结了大个子在该项赛事的两连冠。


  技巧挑战赛考察的是一个球员的运球、传球、加速、投篮等综合能力,今年依旧是大个子和小个子球员的比拼。过去两届技巧挑战赛,夺冠的都是大个子球员,分别是森林狼队的唐斯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波尔津吉斯今年本来也报名参赛,但他因伤不得不遗憾退出。今年参赛的八位球员分别是篮网队的丁威迪、76人队的恩比德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公牛队的马卡宁、国王队的希尔德掘金队的穆雷、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快船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

  技巧挑战赛分为三轮,将考察球员的运球、传球、加速和三分投篮能力,大个子球员和小个子球员将先在各自的分区内进行一一PK,两轮争夺后产生大个子和小个子球员的获胜者,这两位球员再直接对抗产生最后的冠军。

  首先是霍福德和恩比德相遇,带球突破霍福德要稍快一些,恩比德在准备传球前有一个脱手,这让两人之间拉开差距。最后是三分球比拼,霍福德手感不佳浪费了时间,恩比德后程发力率先投中了三分球,他击败霍福德晋级。

  接下来的大个子对决是马卡宁和德拉蒙德比拼,开赛后德拉蒙德有些抢跑,他处于领先位置。不过在胸前传球时,德拉蒙德遇到麻烦,第三次传球才搞定,浪费了不少时间。马卡宁则是一次传球成功,他迅速领跑。在三分线上,马卡宁一球搞定,德拉蒙德随后也是第一球就把三分投进,但他还是遗憾出局。下一轮恩比德将和马卡宁交手。

  随后进行的是小个子球员的比拼,希尔德和丁威迪率先相遇。带球突破两人的速度差不多,传球时丁威迪浪费了不少时间,希尔德趁机领跑。可惜三分投篮时希尔德手感不佳,丁威迪实现绝杀,他获胜晋级。之后是穆雷和路威对决,路威同样是在传球上遇到了麻烦,浪费了时间,穆雷趁机拉开领跑。利用之前建立的优势,穆雷第三次出手三分球命中,他成功晋级。

  第二轮率先上演的还是大个子对决。恩比德和马卡宁交锋,运球突破两人差不多,胸前传球时马卡宁第二次成功,恩比德则在第一传失败后,迅速把剩下的两个球扔掉,这让他略微领跑。不过马卡宁的速度更快,他率先来到三分线,一球命中,他绝杀大帝晋级决赛。接下来的小个子比拼,丁威迪和穆雷相遇。穆雷传球一次搞定,他趁机取得领先,这让他率先出手三分,可惜他三分不中,丁威迪则是一球搞定三分,丁威迪再次逆转淘汰穆雷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后丁威迪的速度更快,传球一次搞定,而马卡宁则在传球上遇到了麻烦。丁威迪趁机甩开对手遥遥领先,在三分线上,丁威迪第一球不进,第二球把球命中赢得冠军,此时马卡宁还没有跑到三分线来投篮。小个子球员终于终结了大个子们的两连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