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夏天想跟科比训练 希望他能给我一些建议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输给掘金的比赛后,字母哥阿特托昆博表示,他想在这个夏天和湖人名宿科比一同训练。


  “当我去了那个训练馆,我一定要找机会跟他好好聊聊。我会事先问问他能不能去洛杉矶跟他一起训练。”

  上周的一个节目中,科比讨论了自己自从15-16赛季退役后的事,其中一个就是接受了年轻球员导师这一角色。科比说自己会看一些球员的视频集锦,其中一些会受邀“来到洛杉矶,我们一起在训练馆挥洒汗水”。

  “我看了科比出席的一个节目,他说自己每年夏天都会和一些球员训练。去年夏天应该是跟莱纳德,也可能是吉米-巴特勒乔治。”字母哥说道。

  然而,字母哥期待的却不仅仅是场上的建议或者进攻步伐一类的东西。

  “我不只是想过去跟他训练2-3星期,我想跟他吃个晚饭,了解他是怎么思考问题的,然后再审视自己是否在轨道上。”

  “重要的是他如何思考问题,哪些伟大的想法是从何而来。我还想知道他是如何理解比赛的,今天要用什么方式(打比赛),什么时候改变比赛策略。他显然看过我打球,希望他能给我一些建议。”

  在2016年2月22日与雄鹿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科比和字母哥以及雄鹿前主教记得一切坐下来谈论过这位年轻球星的未来。科比当时说到了字母哥的篮球技巧、智慧和潜力,并称其有朝一日能追上自己。今年夏天,科比还在推特上鼓励字母哥挑战“MVP”这一奖项。

  字母哥确实在和科比聊天后更刻苦了。科比建议他在夏天每天投进1000个球,他把目标提高到了1500。字母哥还从其他名宿上学到了很多,比如斯托克顿和加内特,后者近两年经常出现在雄鹿训练馆。

  字母哥在近几年的球场影响力与日俱增,本季场均可以拿下27.6分10.4篮板和4.7助攻,但他仍认为自己有许多要像科比学习的地方。

  “如果你想在这个联盟中保持卓越,还有很多要做的。你必须去做这些(与前辈一起训练),了解他们的想法,然后与你自己的实际情况融会贯通。”

  “你只有不断进步,我想和很多伟大的球员进行对话,但他们可能不会听。以我的观点,我觉得自己能变得更强,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要尝试去了解科比的想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