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上升不会停止 卢帅:会再开始一波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骑士在客场102-106输给步行者,13连胜被终结,没能实现打破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是很可惜的。


  不过赛后,骑士众将的信心并没有因为一场失利而受到打击。主帅泰伦-卢就表示:“我们已经开始打了骑士牌的篮球,大家的信心都起来了。今晚虽然输球,但是时候开始一波新的连胜了。”

  拿下准三双的勒布朗也很淡定,他说:“我们整场的手感都不好,但我觉得大家的防守质量是不错的。但今天我们就是没能有效得分,所以没办法了。”

  “我觉得大家的沟通都是很好的,”勒布朗说,“在这波连胜中,我就看到了大家坚韧的品质,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相信我们状态上升的趋势不会因为连胜终止而改变。”

  詹皇也赞赏了奥拉迪波砍下33分的表现,他说:“他本赛季打得非常出色,信心也很足,不管投没投进,只要有好机会他就不会浪费。”

  在13连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替补领袖的韦德也表示:“13连胜让我们找回了状态,虽然今天输球,但我们只在乎赢得下一场。”

  勒夫也说:“今天两队都很拼,我们努力想跟上,但还是浪费了一些机会,对手真的打得很好。现在我们也要重新开始,我觉得球队在攻防两端都还能继续进步,所以大家还有工作要继续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