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詹皇西蒙斯比拼 骑士欲主场反弹再擒76人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9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18胜8负)的13连胜被终结,他们10日将回到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13胜11负)。勒布朗要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勒夫要有更好的表现,韦德科沃尔等人也要在主场找回准星,他们要帮助骑士队重返胜利轨道。76人队在主场刚遭遇一场败仗,恩比德将被安排休息,西蒙斯要送出全面表现,76人队力争客场复仇找回赢球感觉。(北京时间12月10日9点 速贷球馆)


  骑士队带着13连胜出征印第安纳,他们在半场结束时领先6分,可惜他们没有顶住步行者队的反扑,在客场落败,连胜场次停留在13场,无缘创造队史新的连胜纪录。勒布朗这场比赛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勒夫得到20分和7个篮板,除了他们之外,骑士队仅有史密斯一人得分上双,近来状态不错的韦德只得到9分,没有在进攻端起到应有的作用。科沃尔同样失准,三分球3投0中,他没有给球队应有的贡献。背靠背回到主场出赛,骑士队的目标就是要尽力反弹,他们需要有更多球员站出来给勒布朗支持。

  本赛季勒布朗在场上展现出超强的统治力,他在进攻端给球队莫大帮助,他的出色发挥是球队拿到13连胜的主要原因。不过勒布朗的状态虽好,但他已经32岁,他需要身边的队友们能带来更多支持,这样他就可以把更多的体能留在关键时刻,在场上去主宰局势。勒布朗赛季场均28.2分、8.6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要继续用均衡表现来带动球队。遇到76人队,勒布朗可能与西蒙斯再次对位,他要用场上表现给这位后辈上课。

  勒夫是球队的另一个主要得分点,他必须要发挥进攻作用给勒布朗带来支持。另外,在汤普森缺席的情况下,勒夫要承担起内线防守重担,所幸的是恩比德将被安排休息,他在防守端的压力会减轻许多。韦德赛季场均11.6分,他越来越适应替补角色,在进攻端起到一位老将应有的作用。韦德此前很好地扮演替补领袖角色,为球队的连胜做出贡献。只不过在印第安纳,韦德没能发挥应有的进攻作用,他要努力在主场找回手感。

  史密斯、科沃尔是球队外线的主要攻击点,他们要努力找到手感给球队带来火力支持。除了他们两人之外,骑士队需要有更多人能站出来,像弗莱格林克劳德这些老将都要给球队做出贡献。做客对阵76人队时,骑士队展现出很强的统治力,他们要在主场继续这种表现。

  76人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惨遭英格拉姆的三分准绝杀。已经遭遇两连败的76人队要争取反弹,在恩比德休战的情况下,西蒙斯要发挥更大作用。上一次对阵骑士队,恩比德得到30分和11个篮板,他在内线展现出极强的统治力。这一次球队选择让他轮休,76人队内线缺少一个极具威胁的攻击点,他们的实力受到影响,约翰逊霍姆斯等人要努力在内线带来帮助,新加盟的布克也有望登场。

  西蒙斯上次对阵骑士队11投5中,只得到10分和8个篮板,这要低于他的赛季平均水准,这一次做客克里夫兰,西蒙斯要努力提升表现,他要给球队带来更为全面的贡献。在没有恩比德的情况下,西蒙斯要有更好的发挥。雷迪克和考文顿是球队外线的主要得分点,他们要在三分线外带给球队火力支持。萨里奇训练中眼睛被戳伤,他因此缺席了与湖人队的比赛,不知道对阵骑士队时他能否复出。如果萨里奇能够出场,那么这会在进攻端给球队不少帮助。

  替补席上,麦康奈尔、卡巴罗特、约翰逊等人都要努力带来帮助,76人队要在客场展现出更强的冲击力。

  11月28日,骑士队在客场以113-91击败76人队。骑士队已经连续10次战胜76人队,上一次76人队击败骑士队还是2015年1月6日。骑士队在主场已连赢了76人队7次,上次76人队做客克里夫兰赢球还是2013年3月30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76人队: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萨里奇、约翰逊

  骑士队:卡尔德隆、史密斯、勒布朗、克劳德、勒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