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负步行者13连胜被终结 奥拉迪波33+8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8胜8负)的连胜纪录被终结。虽然勒布朗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奥拉迪波更为抢眼得到3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率队第三节打出高潮扭转局势,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5胜11负)在主场以106-102险胜骑士队。骑士队的13连胜被终结,他们无缘创造队史新纪录,步行者队拿到3连胜。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3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纳得到15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萨博尼斯得到9分和9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勒夫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科里森开场后迅速进入状态,连进2个三分球,特纳也锦上添花,步行者队以13-2开局。勒夫独得5分,勒布朗也有4分,他们率队迅速打出12-5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35秒时骑士队追至14-18。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勒布朗再次开火连取6分,骑士队以28-25反超。奥拉迪波三分中的追平,勒夫还击三分,勒布朗也突破单打成功,骑士队以33-32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约瑟夫发力连拿7分,第二节进行了4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47-45重新领跑。韦德两次单打成功帮助球队重新领跑,约瑟夫还击三分反超,克劳德卡尔德隆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半场前1分20秒时骑士队以61-55领先6分。特纳跳投命中,勒布朗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63-57领先6分。

  骑士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勒夫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2分,约瑟夫得到10分。

  奥拉迪波和博格达诺维奇在第三节开始后各进一个三分球,步行者队追平比分。65平后勒夫独得6分率队再次领跑,奥拉迪波还击5分,勒布朗、勒夫轮流得分,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他们以81-76领先。奥拉迪波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率队反超,韦德跳投命中,骑士队以83-82领先1分。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联手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格林跳投命中,科沃尔罚球命中,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6-89落后3分。

  萨博尼斯和杨联手4分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扩大优势。史密斯三分中的率队追回4分,杨补篮得手,勒布朗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半钟时骑士队以92-95落后。特纳两罚一中,史密斯手感火热再中三分,骑士队只落后1分。博格达诺维奇还击三分,勒布朗补篮得手,奥拉迪波右翼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3-97领先。

  史密斯连续两次错失三分,勒布朗跑投命中,骑士队在第四节还有21.4秒时仍落后4分。奥拉迪波两罚一中,史密斯左侧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0.6秒时骑士队追至102-104。约瑟夫顶住压力两罚全中,勒夫错失三分,骑士队以102-106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史密斯、勒布朗、克劳德、勒夫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