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胜终结!骑士无缘创新纪录 客战步行者习惯挣扎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骑士在客场102-106输给步行者,13连胜被终结,他们也没能创造新的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骑士在步行者主场本来就经常遇到挣扎,近15场比赛只赢了2次。他们今天在进攻端手感不好,三分命中率只有30.6%,命中数比对手少了4个。主要武器被废,就算传导出机会也不没能投进,那就没办法了。

  而替补阵容也没能打出爆发表现,虽然在第二节有一阵短暂的强势稳住领先,但下半场又归于沉寂,导致场上总出现一段段得分荒。

  奥拉迪波砍下33分的强势发挥让他面对詹皇已经取得了3连胜,可以说是相当不容易了。他在末节关键时刻飙进三分,让骑士的追分希望破灭。

  接下来骑士要立刻回到主场,背靠背打76人,这场比赛恐怕也不好对付。但那之后他们能得到一个休息期,7天时间只有三个对手,还是战绩都不算好的老鹰湖人爵士。而再随后的对手奇才雄鹿公牛也跟骑士的实力不在一个层面。

  可以说在圣诞大战对勇士的焦点之战之前,骑士是有大好时机休养生息的,他们也会得到大好的复仇勇士的机会。13连胜已经让他们摆脱了开季的低迷,重回顶尖行列。今天在客场苦战并输给步行者,只能说是在常规赛胜负循环中无可避免的一节,也可以让众将卸下包袱喘口气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