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太阳爆冲突 球哥没事人一样走开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太阳,最终客场作战的太阳以122-113拿下湖人,结束了本赛季对湖人不胜的尴尬场面。而在比赛的第四节,两队的年轻人因为不冷静,出现了一次小冲突。



  这次冲突是在第四节比赛还有3分17秒时,此时太阳已经领先湖人9分。在沃伦摘下后场篮板后,控卫尤利斯运球过半场,太阳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喊暂停了。但尤利斯刚刚把球运过半场,裁判已经喊出暂停的哨子,但湖人的考德威尔-波普直直地站在他前面,不肯相让。波普身高1米96,而尤利斯才刚刚1米78,近20厘米的身高差让波普居高临下地看着尤利斯,两人站在对峙,都不相让。几秒钟后,波普甩开尤利斯的手,两人开始互相推搡。这时候双方的其他球员都冲了过来阻止冲突,但太阳的4号秀约什-杰克逊不冷静地冲过来狠狠地推了波普一把,险些让情况更加严重。

  在这次冲突中,太阳的沃伦和湖人的英格拉姆洛佩兹等人及时站在冲突圈中间,隔开了两边球员。不过湖人的鲍尔却像是不关自己事一样直接走开,在很远之外和沃顿遥遥看着冲突,好像自己是场下一员一样。

  裁判在观看了回放视频后,最终给了尤利斯和波普每人一个技术犯规,并给了约什-杰克逊一个技术犯规。两个犯规相抵,湖人多一次罚球机会,不过库兹马并没有罚中这个加罚。而比赛之后也没有出现转折,太阳保持了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带走胜利。

  赛后,对于自己的走开,球哥解释说,“这里是NBA,不会有人真打起来的,所以我就不参与了。”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 冲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