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KB开光库兹马信心爆棚砍30分 轮到球哥去拜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湖人在主场118-122输给太阳,战绩跌到了6胜10负。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迎来爆发,23投11中砍下30分,刷新生涯新高,他还拿到了10个篮板。相较之下,刚剪了头的伦佐-鲍尔手感还是没多大好转,7投3中得到6分6篮板6助攻5抢断。



  虽然球哥是湖人今年选的高顺位新秀,也被看作是球队的未来基石,但真正成为大惊喜的,却是出身首轮第27顺位的库兹马。

  库兹马在夏季联赛就已经表现抢眼,拿下了总决赛MVP;等到新赛季开始,鲍尔手感一再挣扎,湖人进攻更多依靠的是库兹马的手感。他也顺利从替补被晋升为首发,更是在几天前得到了跟科比共进晚餐,当面讨教的机会。

  库兹马被科比“开过光”,果然更加生猛。他信心膨胀的越来越厉害,出手也是越来越多,上一场对76人他投了18次,今天则投了23次,接连刷新赛季新高,在沃顿的体系简直如鱼得水,快有无限开火权的待遇了。

  相较之下球哥则很挣扎,盛名之下他的压力很大,虽然场均9+6+6的数据证明了他的全面,但最近三场比赛26投7中,投篮实在是硬伤。他已经三次遭遇末节被冷藏的情况,心里的沮丧可想而知,甚至削发明志,希望有个新的开始。

  球哥自从被选中之后,就表示勒布朗是自己的偶像,或许,他可以考虑跟库兹马一样,请科比指点指点,说不定能开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