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六:鲍尔无需改变投篮姿势 他绝对能成球星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洛杉矶湖人队的新科榜眼朗佐-鲍尔在赛季初期深陷打铁怪圈,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0.3%,三分命中率为23%,就连罚球命中率也不过只有50%。

  大多数人都把鲍尔糟糕透顶的命中率归结于他怪异的投篮姿势,但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对此却有不同的看法。

  克劳福德说道:“不,我不觉得他需要改变投篮姿势,他可一直都是这么投篮的。当然了,他现在的投篮表现异常挣扎,但他其实还是能够连续命中投篮的,所以他并不需要改变投篮姿势。”

  另外,克劳福德对于鲍尔的发展前景也相当看好。他说道:“球星,他绝对能成为球星。我喜欢看他打球,他总能用正确的方式打球,而且他也不会刻意地刷数据。他的传球都很及时,因此他总能轻而易举地收获助攻。看起来他是个很棒的队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