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空砍次高47分 黄蜂客场惜败公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在客场以120-123惜败公牛

  黄蜂这边,沃克47分6篮板5助攻(得分生涯次高),马文-威廉姆斯13分4篮板,霍华德11分9篮板,杰里米-兰姆10分7篮板4助攻。

  公牛这边,贾斯汀-霍勒迪27分,克里斯-邓恩22分5篮板7助攻,丹泽尔-瓦伦丁18分5篮板6助攻,劳里-马尔卡宁16分7篮板3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48秒,霍华德出现传球失误,被马尔卡宁抢断。第6分22秒,麦基吉在贾斯汀-霍乐迪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10分42秒,接到沃克的传球,培根抛投得手。首节战罢,黄蜂以27-26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54秒,邓恩手滑丢球,被兰姆抢断。第4分16秒,马利克-莫克在马尔卡宁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第6分4秒,格兰特喂球,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命中。黄蜂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60-6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分31秒,瓦伦丁在霍华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9分23秒,沃克助攻,马文-威廉姆斯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36秒,瓦伦丁手滑丢球,被兰姆抢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培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2-83,黄蜂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13秒,庞德斯特卡明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6分36秒,邓恩妙传,罗宾-洛佩兹跳投命中。第10分9秒,马文-威廉姆斯手滑丢球,被马尔卡宁抢断。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邓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8.57%。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黄蜂的47.0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邓恩仅此节得到13分。比赛结束,公牛以121-120战胜黄蜂,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沃克、马文-威廉姆斯、霍华德、麦基吉、巴图姆

  公牛:贾斯汀-霍乐迪、瓦伦丁、马尔卡宁、格兰特、罗宾-洛佩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