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21+10率8人得分上双 马刺送公牛4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8胜5负)主场反弹。加索尔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17分,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在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33-94大胜芝加哥公牛队(2胜9负)。公牛队遭遇4连败。


  马刺队的加索尔11投8中,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17分,贝坦斯得到16分,盖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3分和5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3分。公牛队的洛佩兹11投8中,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波尔蒂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邓恩得到15分,格兰特得到9分和8次助攻。

  马刺队的格林休战,福布斯顶替他的首发位置。开赛后不久加索尔独得7分,他率队打出14-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5分45秒时马刺队以22-6领先。马卡宁突破得分为球队止血,穆雷罚中三球,加索尔再中三分,马刺队又拿8分以30-8领先。公牛队连追5分,盖伊还击5分,马刺队以37-15领先2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福布斯连得5分,马刺队以50-25领先25分。洛佩兹表现不俗独得8分,他率队打出13-0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30秒时公牛队以38-50落后。贝坦斯投中三分稳住局势,两队各得几分,盖伊两次单打得手,安德森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63-47领先16分。

  马刺队的加索尔上半场得到12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盖伊得到11分,福布斯得到10分;公牛队的洛佩兹得到12分。

  阿尔德里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4分,马刺队以71-49领先。公牛队之后几次尝试反扑,加索尔、保罗率队迅速还击,马刺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洛佩兹补篮得手,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公牛队以67-90落后。贝坦斯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费尔德跳投命中,公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0-97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马刺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最终他们以133-94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格兰特、霍勒迪、兹珀瑟、马卡宁、洛佩兹

  马刺队首发阵容:米尔斯、福布斯、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