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盟首秀即担重任 布雷德索将首发出战马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ESPN报道,雄鹿新援埃里克-布雷德索首秀就将首发出战马刺,此前的首发控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将进入替补席。

  “从他第一天的投篮训练,你就能看到他的速度,那是我们在那个位置上所没有的,”主教练杰森-基德说道,“因此我们会尽快找到融入办法。他还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熟悉队友和球队的攻防体系。”

  “不过他是个职业球员,也是非常聪明的年轻人。他能帮到我们。周六他将会首发。我们决定让他从首发开始磨合。”

  基德还未透露他将如何分配布雷德索与布罗格登的上场时间,后者毕竟是场均16.2分4.9助攻的潜力新星。

  布雷德索今天才终于有资格参加球队训练,他表示自己曾在“不同的球队和环境”中训练比赛,还大赞新队友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克里斯-米德尔顿,声称“我找到了一份轻松的工作”。

  “重回球场感觉真好,我已经有近三周没有打球了,”布雷德索说道,“我一直在训练,但这和在场上对抗性训练和比拼完全不同。重回球场真的感觉很好,这是我的舒适区。我喜欢比赛,我就是这样成长起来的。因此一切都未改变。”

  基德称球队的最初计划是限制布雷德索首战的出场时间。

  “他们觉得20分钟比较合适,因此我们会根据他的身体情况决定,”基德说道,“这不是因为他有伤,而是因为他很久不打比赛了。因此我们不希望就这样把他扔上场,打35分钟。”

  布雷德索上一场比赛还是10月22日对阵快船。谈到太阳岁月,他表示“和一大群年轻球员打球绝对是种挑战”。不过眼下他更愿意聊聊自己的首秀对手马刺。

  “我的感觉极好。你知道在圣城比赛总是很艰难的,总是会鏖战到最后几分钟,”布雷德索展望道,“他们会很好地控制球,因此你必须保持积极心态然后团结起来,尤其是在这种环境下。这是个很好的学习场景。但最关键的在于,我们拥有众多天赋球员。总之船到桥头自然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