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澄清流言 太阳老板萨弗:无意卖掉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露天看台》消息,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弗澄清表示,自己无意卖掉球队。《华盛顿邮报》的蒂姆-波普腾斯周三曾报道称,消息源相信萨弗愿意卖掉太阳,但萨弗并不这么看。


  2004年萨弗花4.01亿美元买下太阳,今年二月福布斯给太阳的估价是11亿美元。而考虑到球队到目前的状态,菲尼克斯球迷可能很愿意看到萨弗卖掉太阳。

  在萨弗买下太阳的初始阶段,太阳战绩不错,球队2005年和2006年均杀入西部决赛。而在德安东尼离队后,球队开始急转直下。过去9个赛季他们只打进过1次季后赛,过去两个赛季球队总共只赢下47场比赛。

  本赛季揭幕战,太阳主场输掉队史最多的48分,这让球队解雇厄尔-沃特森教练,并且让布莱索回家。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