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乱来?太阳雄鹿恐双输 基德长臂猿审美造奇葩交易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终于交易了布莱索,他们把他送到雄鹿,换来了门罗和首轮选秀权。不过,这交易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位置需求上的逻辑。


  在得到门罗之前,太阳内线拥有6名轮换球员,包括钱德勒伦恩本德尔这样的老中青配置,看起来他们并不需要门罗。而且,从技术能力来说,门罗能做的事情太阳的内线们也都可以做到。

  再看雄鹿,他们和太阳恰恰相反,阵中后场球员居多,控卫和得分后卫加起来已经达到8人,包括布罗格顿德拉维多瓦特里斯尼尔等等,再来一个布莱索,后场简直要爆炸。

  不过,太阳也是没什么更好的方案,毕竟他们和布莱索已经彻底决裂,将他遣返回家后布莱索也是一直没球可打,长此下去必然会引发争议,也有可能会引起球员工会介入,而且最近布莱索表态要去太阳训练馆练球,他的存在对球队也是一个分心干扰。所以,布莱索是必须处理的,而市场上也没有太好的报价,至少雄鹿的这个方案看起来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布莱索只有6尺1的身高,但臂展近6尺8,和“字母哥”可以算得上绝配了,而这也比较符合雄鹿主帅基德对于长臂怪的独特审美目前雄鹿队主力轮换中的字母哥米德尔顿亨森、斯内尔、梅克等人几乎都是臂展超过身高5公分以上的长臂猿。

  由于门罗是到期合同,在做了这笔交易后,雄鹿明年夏天的薪金空间还会得到一定释放,有望从1500万美元升到2300万美元,足够他们开出一份接近顶薪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