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4+4瓦兰斯尤纳斯21+10 猛龙送公牛2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6胜4负)找回赢球感觉。德罗赞得到24分和4个篮板,瓦兰斯尤纳斯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第二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19-114险胜芝加哥公牛队(2胜7负)。公牛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德罗赞18投9中,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7投6中,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洛里得到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公牛队的波尔蒂斯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佩兹得到20分,霍勒迪得到15分和4次助攻,瓦伦丁得到14分,马卡宁7投3中得到12分,邓恩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8平、14平后洛里跳投命中,瓦兰斯尤纳斯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25秒时猛龙队以21-18领先。公牛队连追3分扳平,迈尔斯连进2个三分球,德罗赞也两罚全中,猛龙队再次领跑,他们以29-26领先3分结束首节。

  猛龙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扩大优势。费利西奥率队连追6分,波特尔跳投命中,赖特连取6分,猛龙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以44-32领先12分。费尔德连得7分帮助球队再次追近,伊巴卡两次单打成功,洛里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2分35秒时猛龙队以58-41领先17分。瓦伦丁拿下4分,伊巴卡跳投命中,瓦兰斯尤纳斯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65-45领先20分。

  猛龙队的瓦兰斯尤纳斯上半场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洛里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公牛队的洛佩兹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霍勒迪连得6分,洛佩兹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6分45秒时公牛队追至63-78。洛里两次单打成功,伊巴卡跳投命中,猛龙队迅速拉开比分。霍勒迪再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伊巴卡中投得手,德罗赞连取5分,迈尔斯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98-81领先17分。

  公牛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几次尝试反扑,猛龙队都迅速回应,阿努诺比连得4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猛龙队以106-88领先。波尔蒂斯开火连得7分,邓恩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公牛队追至103-109。德罗赞跳投命中,洛里突破得分,这为猛龙队稳住领先位置。公牛队表现得很顽强,波尔蒂斯转身勾手率队连追5分,第四节还有41.4秒时他们以112-114落后。德罗赞跳投命中,接着两罚全中,猛龙队以119-114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格兰特、霍勒迪、兹珀瑟、马卡宁、洛佩兹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鲍威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