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米罗蒂奇一直避免与波蒂斯和公牛队接触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The Score报道,上赛季隆多曾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他和尼古拉-米罗蒂奇鲍比-波蒂斯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如今这位加盟鹈鹕的控卫认为,要让上个月二人之间发生的冲突成为过去是一件着实困难的事情。


  “这对他们来说会非常艰难,”隆多在接受ESPN采访时坦言,“这种情况,(让二人和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在当地时间周二,波蒂斯已经结束了8场的队内禁赛重新回到球队,但米罗蒂奇目前仍然处在面部骨折的恢复期里,目前还不清楚他何时准备好复出并回到公牛队的大名单当中,根据此前的消息称,公牛队会在米罗蒂奇康复之前将他或者波蒂斯其中一人交易离队。

  在米罗蒂奇的恢复期内,他一直在避开与球队的接触,同时波蒂斯在禁赛期间仍在进行训练。公牛队必须错开他们二人的训练时间,让米罗蒂奇能够在波蒂斯不在的时候使用球队的训练设施。同时,公牛队正在准备将波蒂斯重新回到轮换阵容。

  “他的训练一直非常努力,”霍伊博格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当一切发生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打出临时阵容,甚至有些球员都没有打过这个位置。波比(波蒂斯)在那前后都有很多额外的训练,他是个有竞争新的孩子,我知道他很激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