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罗蒂奇无需接受手术 但将缺席至少六周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在队内练习中因斗殴受伤的公牛前锋尼古拉-米罗蒂奇将不会接受手术。

  在与队友波蒂斯冲突之后,米罗蒂奇遭受了两块面骨骨折和脑震荡,但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将不需要接受手术,取而代之的是他将缺席六周的时间。

  与此同时,米罗蒂奇和波蒂斯之间的矛盾仍在继续,据悉二人之间因为观念的不和无法继续共存,因此米罗蒂奇和波蒂斯其中的一人最终将会离开球队。

  尽管今年夏天刚刚与球队完成续约,但据悉米罗蒂奇愿意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至于波蒂斯,公牛上周执行了他在2017-18赛季的球队选项,目前他还出于球队对他的8场禁赛中。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