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分大逆转!绿军擒黄蜂豪取11连胜 厄文开场伤退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胜2负)延续胜势。虽然厄文只打了1分50秒就被队友误伤离场,塔图姆拉尔金各得到16分,他们率队末节掀起反扑,凯尔特人队在主场逆转18分落后,他们以90-87险胜夏洛特黄蜂队(5胜7负)。凯尔特人队拿到11连胜,黄蜂队遭遇4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12投6中,得到16分,拉尔金得到16分,罗齐尔12投3中,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布朗14投3中,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厄文只打了1分50秒就被贝恩斯误伤退场。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0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4分,巴肯得到10分,霍华德8投2中,得到6分、11个篮板和7次失误。

  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继续缺席。开赛仅仅1分50秒,凯尔特人队就遭遇打击,厄文在争抢篮板时被队友贝恩斯误伤,他面部被击中,鼻子血流不止,他不得不被换下返回更衣室,随后绿衫军宣布,厄文因疑似脑震荡不会回到场上。凯尔特人队因此受到影响,黄蜂队以9-0开局。布朗突破跳投命中,卡明斯基替补亮相投中三分,兰姆跳投得手,首节还有3分25秒时黄蜂队以17-7领先。瑟伊斯跳投命中,卡明斯基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黄蜂队以26-11领先15分。

  罗齐尔和拉尔金各得3分,他们率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打出8-0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追至21-28。黄蜂队还击4分,拉尔金命中三分,卡明斯基保持攻击性连得8分,半场前5分40秒时黄蜂队以44-28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贝恩斯和莫里斯联手追回4分,沃克三罚全中,黄蜂队以57-41领先16分进入半场休息。

  黄蜂队的卡明斯基上半场得到14分,沃克得到8分和10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罗齐尔得到9分。

  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几次尝试追分,黄蜂队都迅速回应,沃克两罚全中,本节过半时黄蜂队以68-53领先。斯玛特和塔图姆联手5分,巴肯连中两球还击,黄蜂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拉尔金和罗齐尔均两罚全中,泽勒罚中两球,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76-64领先12分。

  黄蜂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哑火,布朗独得7分,拉尔金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0-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剩下3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4-79领先。沃克补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塔图姆突破得分,沃克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黄蜂队以85-86落后1分。莫里斯左翼跳投命中,沃克突破得分,两队仍是1分差距。罗齐尔两罚全中,沃克错失扳平三分,凯尔特人队以90-87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兰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霍华德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布朗、塔图姆、莫里斯、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