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IT:骑士挣扎我干着急 复出和詹皇定光速磨合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开局,骑士表现低迷,各种挣扎,日前勒布朗表示,不能寄希望于小托马斯回归当救世主,而今天,小托马斯也接受了采访,谈了现在自己的心情。


  “我归来后,我们一起合作这肯定是需要一个调整过程的,但我现在更成熟,年纪更大了,我对比赛的了解也更多了一些,学习能力也是更强,我可以拿出很快速的调整适应速度,届时磨合之快肯定是超过了一些人的想象的,”小托马斯表示。

  在小托马斯接受采访过程中,骑士主教练卢走过,还大喊“100%”,他的意思是指小托马斯没恢复100%之前不允许复出。
“我感觉很好,老兄,”小托马斯说道,“每周我都越来越好,我能做的事情也是越来越多,一切在慢慢朝着那个方向去抵达。”

  看到骑士各种挣扎,小托马斯也是干着急,他表示:“这很让人沮丧,因为我知道自己可以在哪些方面帮上忙。不仅仅只是得分,还有组织进攻,关键是,还可以扮演一个领袖。我可以在场上扮演一个话语者,让大家全都负起责任来。我这并不是说现在的球员们没有做到这些,但我知道我能帮忙的地方。”

  “我们真的欠缺可以真正杀到内线,然后做进攻组织的球员,这可以持续给予对手的防守以压力。我现在很焦躁,但同时也保持耐心。”

  小托马斯也强调,在凯尔特人打球,自己控球多是因为他不得不这么做,球队需要,如果打无球,他也完全没问题的,完全可以做那些接球就投的事情。

  小托马斯还表示,自己和厄文打法相似,勒布朗也说,他们二人都是很努力训练的球员,都有凶猛球风。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