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跟着大哥有烟酒!勒布朗带小托马斯品红酒抽雪茄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年夏天引进了多位新球员。而作为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利用一切机会与新入队的球员们处好关系。最近,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自己与小托马斯聚会的视频。


  从视频来看,勒布朗-詹姆斯和小托马斯坐在沙发上一边品尝着红酒,一边随着音乐节奏晃动着脑袋,显得相当有情调。而随后勒布朗将镜头对准自己,他*着一根雪茄正在吞云吐雾,显然也是相当乐在其中。

  这个夏天,骑士队阵容经历了大换血。明星控球后卫厄文主动申请交易离队,最终被交易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与此同时,骑士队也先后有德里克-罗斯卡尔德隆杰夫-格林奥斯曼、小托马斯、日日奇克劳德韦德等多位球员加入了球队。

  由于球员之间缺少磨合,骑士队开赛至今战绩不佳。目前为止,他们的战绩仅为5胜7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作为球队老大,勒布朗对于自己因为伤病而缺席了大部分训练营,没能与队友们充分磨合而感到遗憾。球场之外,勒布朗也非常注重与新队友们处好关系。很显然,作为骑士队的重要引援,小托马斯也正在融入勒布朗的圈子之中。

  此前,勒布朗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能仅仅指望小托马斯的复出就能够帮助骑士队解决一切问题,希望大家不要给小托马斯带来太大压力。而小托马斯也进行了回应:“对于骑士队的情况我也感到很沮丧。但我知道自己可以在哪些方面帮助球队,我复出之后会迅速和勒布朗完成磨合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