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神遭冻结上海仍胜卫冕冠军 一将成新核心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新闻晨报 【大 中 小】

  面对卫冕冠军新疆队,昨晚坐镇主场的上海男篮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在大外援明纳拉斯的爆发之下,最终以110比104击败对手,取得赛季第5场胜利。弗雷戴特拿下35分,明纳拉斯则三节就砍下42分。


  在弗雷戴特外线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上海男篮另外一名外援明纳拉斯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关键,他全场拿下42分,其中三分球12中9,尤其是在首节替换弗雷戴特出场之后,他连续在外线命中不讲理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彻底打开了进攻局面。

  次节比赛,双方陷入胶着状态,新疆队的亚当斯频频得手,而弗雷戴特则利用突破还以颜色。半场战罢,上海队仅以62比61领先。第三节成为了比赛的分水岭,上海队一上来就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就此拉开差距。明纳拉斯继续着自己的强势表现,三节战罢就已经拿下42分。

  最后一节决战,当新疆男篮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时,弗雷戴特依然是值得信赖的攻击手,他利用挡拆在外线三分命中,稳住局面。不过,新疆队并未放弃,随着阿卜杜沙拉木命中三分,两队分差只剩下2分。此时,曾文鼎挺身而出,破坏了对手一次关键的进攻,就此击破了对手翻盘的可能。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