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沪疆战计时器停了!比赛断10分钟弗神进球被吹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7轮,上海队主场110-104力克卫冕冠军新疆队。比赛进入到激烈的第四节,场上的计时器突然停表抢镜,比赛因此一度中断10分钟,裁判和技术台搬出电脑又是回放又是手动计时,才判定弗雷戴特进球超时无效。


      这样的尴尬一幕发生在比赛进行到还剩8分28秒时,当时上海队进攻,现场计时器突然在16秒时停滞。而场上的球员没有及时发现,上海队继续进攻,并最终由弗雷戴特大号2分命中。弗雷戴特进球后,新疆队随即提出抗议,反映计时器停了,没有走表,上海队的进球应该超时。

       裁判随即也发现了这一问题,因为就在弗雷戴特进球后计时器竟然还卡在16秒。双方球员和教练均对此有意见。裁判赶紧来到技术台,同技术代表紧急商量。于是他们又是看回放,又是拿出秒表手动对着进行及时,经过反复比对,最终判定弗雷戴特的出手进攻时间已经超时,进球无效。比赛因此被中断近10分钟之久。

       弗雷戴特的进球被吹之后,他向裁判表达了不满。主场的上海球迷自然也是不满,现场一度出现了高喊“黑哨”的不和谐声音。

       虽然CBA有姚明接手并进行全面改革,新时代有了新气象,给大家带了新希望。但本赛季至今,已先后有技术统计bug、计时器bug等多年以来的老毛病出现。CBA改革和进步之路,依然是任重道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