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秋平:布拉彻归队体重下降不少 但还没达到要求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0日晚,新疆男篮在主场迎来四川男篮的挑战。虽然四川队在双外援可以同时出场的二三节有着不错的发挥,但综合实力的差距还是让新疆队最终以121:108轻松取胜。赛后,新疆队主帅李秋平表示球队前两节攻防各有问题,直到第四节才打出了正常水平。


       战胜四川,新疆队在第四节才拉开了比分。李秋平表示,今天打得很艰苦,主要问题在上半场防守不好、不够紧,让对方半场60分太高了。第三节球队进攻出问题,团队没有了都是单兵在打。

     “因为哈达迪不出来,我们准备会要求不要去内线,但是第三节没有严格执行。”李秋平说。

      李秋平表示,第四节是我们防守的正常水平,跟四川打应该每一节不让对手过25份打。最终靠防守带动进攻,让对方命中率下降,才赢了比赛。赛季打到现在我们输的两场球都是防守出了问题,这个要引起重视。今天尽管赢了球,但赛季很长不是一场球的问题,我们要研究一下尽快找出解决方案。

      关于布拉切李秋平表示,“布拉切一个是时差,一个是磨合,这两场他上不了,任务还是恢复。他回来以后体重下降了不少,但还没达到我们的要求。以后会根据他的体能和状态决定是否让他上场。”

      对于全运会发挥不错,联赛表现却有点挣扎的王子瑞阿不都,李秋平表示王子瑞打得少一点,有时候他在场上,能够解放亚当斯,但他防守不是很好。阿不都国家队打得很好,但是受伤后状态下了不少,年轻球员要摆正位置,调整心态。

      赛后孙桐林表示比赛很艰难,哈达迪给我们制造很大压力,单防很难,包夹他传球又很好。第三节大家愣了,总是有一环出问题。第四节大家沉下心来,靠防守和反击才艰难赢球。暂停之后不能总是出错,还是注意力要集中。

      对于这场失利,杨学增表示这场比赛总体来说我们发挥不错,特别是前三节。特别是哈达迪内线的控制,富兰克林的攻击,问题主要出现在第四节哈达迪不在内线保护和篮板不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