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主场大胜送四川6连败 亚当斯狂轰44+6+8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0日,CBA联赛第6轮比赛,四川队在客场挑战新疆队,最终新疆队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表现,以121比108大胜对手。四节比分分别为:35比30、27比30、19比27、40比21。(新疆队在前)

  技术统计:


  新疆队方面:亚当斯44分6篮板8助攻、俞长栋孙桐林各自得到15分、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马坎也有14分进账。


  四川队方面:富兰克林41分9篮板7助攻、孟达18分、哈达迪10分11篮板


  比赛回顾


  比赛开场客场作战的四川队首次进攻不力,新疆队则抓住机会接连打成两次反击,开场以5比0领先。此后的进攻回合两队接连打成,在亚当斯的远投之后,新疆队以11比7领先。首节进行到5分钟,孙桐林二次进攻得手,比分来到16比9,随后富兰克林强攻造成罚球机会,两罚全中。


  精彩的一幕来自1分钟后,亚当斯利用个人能力打成三分,23比14。此后新疆队逐渐占据主动,分差已经被拉开到14分,34比20。首节结束前1分钟,新疆队将首节表现抢眼的亚当斯(单节砍下17分)换下,而四川队则利用反击追回一些比分,首节比分被定格在了35比30,新疆队暂时领先5分。


  第二节开场新疆队进攻打成,率先拿到2分。此后西热力江外线发炮,分差再次拉开到两位数。第二节进行到3分04秒,亚当斯利用个人能力打成反击,46比34。四川队则利用富兰克林的罚球和上篮追近4分。5分39秒,富兰克林和哈达迪上演精彩配合,后者接到妙传轻松上篮得分,比分被改写为38比46,新疆队不得不叫了暂停。


  暂停过后,新疆队进攻仍然无果,四川队借机将比分改写为44比46。新疆队再次申请暂停。凭借亚当斯的个人三分远投,新疆队终于打成进攻。随后肖恩-朗觅得良机打成,富兰克林远投还以颜色,四川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亚当斯当仁不让,新疆队将比分改写为56比50。第二节最后阶段双方打起对攻战,上半场结束,新疆队只以62比60领先2分。


  下半场,新疆队利用罚球率先得到1分,然而四川队始终紧咬比分,凭借哈达迪的罚球,第三节进行到1分55秒,四川队以67比66实现反超。此后双方互有攻守,4分30秒,孟达的三分帮助四川队以73比70领先,随后四川队再次进攻得手,75比70的四川队逼迫新疆队申请暂停。但暂停过后,新疆队球员仍然没能找到手感。第三节结束前3分钟,四川队将比分改写为78比72。凭借王子瑞的进球,新疆队将比分扳为76比80。第三节结束前,王政博的三分帮助四川队将比分改写为87比81。


  第四节新疆队凭借远投将比分扳为85比87,此后富兰克林和亚当斯上演对攻战,在王政博命中一记三分后,比分来到了97比92,四川队领先5分。不过新疆队此后接连打成进攻,比赛结束前5分08秒,西热力江的三分球帮助新疆队将比分改写为99比97。而后新疆队打出一波5比0的进攻小高潮,分差被拉开到7分。1分钟后,亚当斯上演一条龙好戏,109比99。此后新疆队的亚当斯有如神助,频频砍分,115比107。


  此后四川队也没能抓住追上比分的机会,新疆队最终将比分定格为121比108。新疆队至今取得4胜2负,而四川队难求一胜。


  双方首发


  新疆队:孙桐林、俞长栋、可兰白克马坎、阿不都沙拉木、亚当斯


  四川队:徐煜峰、富兰克林、孟达、左朕年、王政博

原文链接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