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特斯回应戈贝尔:我这辈子打球都不脏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3日讯 爵士中锋由于被维特斯撞到膝盖将缺席4至6周时间,戈贝尔称维特斯撞到自己的这个动作“有点脏”。

  维特斯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个话题,“我这辈子都不是一个打球肮脏的球员。”维特斯说道,“我当时是冲着球去的,让他不要钻牛角尖,事实就是我说的那样。”

  “我甚至都不知道撞到的人是戈贝尔。”维特斯继续说道,“我是去抢球的,那是一个篮球动作,他喜欢上社交媒体,而我不太喜欢这个,告诉他不要再陷在自己的想法里了,他们输了,我们赢了。如果你觉得这是一个脏动作,那么请你像个男人一样和我面对面讨论这个问题,我还是会说一样的话,这次我是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我不是一个打球肮脏的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