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打教科书!哈登26+15耍晕对手核心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3日,火箭客场以118-95击败步行者哈登本场比赛继续保持强势,全场砍下26分5个篮板15次助攻。如此一来,登哥本周拿到周最佳,基本没有任何悬念。


  尽管背靠背作战,但登哥依旧精神奕奕。由此可见,减肥才是第一生产力,休赛期成功减重的哈登,体能状况好了不少。于是本场比赛刚开打,他便疯狂刷助攻,单单首节比赛,哈登便送出了9次助攻。

  这是一个何其疯狂的数据,网友戏称,这么一来,岂不是登哥四节比赛要送出30次以上的助攻?30次助攻是不可能的,因为待到第二节,哈登就要展示自己的绝活,原地后撤步三分。其实步行者在第二节并非没有反抗,但登哥登场,一切牛鬼蛇神,统统都要退散。半场结束前2分46秒,哈登左侧三分撤步命中,随后又是登哥,弧顶撤步三分命中。很显然,从新赛季起,这一招俨然已经成为了登哥的招牌动作。

  事实上,本场比赛登哥最风*的一次进攻,莫过于第三节还剩6分27秒,当时哈登单挑特纳连续运球虚晃,利用节奏的变化,将特纳晃得有些晕头转向。随后撤步弧顶跳投,精准命中。尽管哈登体型偏肥硕,但这一次单挑,仍可以被视为是教科书式的精华。

  三节打完,哈登就已经拿到26分13次助攻,基本打残对手。待到末节,无非就是再上场遛个弯儿。对于哈登这种境界的球员,他压根无所谓自己的数据,于是末节他只为卡佩拉做了两张饼,便宣告鸣金收兵。26分5个篮板14次助攻,哈登交出了这样一张成绩单。

  本周的三场比赛,哈登分别拿到35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38分4个篮板8次助攻,26分5个篮板14次助攻。带领火箭分别击败骑士灰熊与步行者。计算场均数据,他可以拿到33分7.7个篮板11.7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收获周最佳基本没有任何悬念。如若周最佳真的颁发给登哥,这将是NBA开赛后四周,哈登第三次捧起这一殊荣。

  新赛季的哈登,依旧在不断的进化,令人赞叹不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