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斯23+8庄神砍14+21 活塞击退步行者得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8胜3负)继续胜势。哈里斯得到23分和8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8分和6次助攻,德拉蒙德贡献14分和2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0的小高潮锁定胜局,活塞队在主场以114-97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5胜7负)。活塞队拿到3连胜,步行者队遭遇4连败。


  活塞队的哈里斯19投8中,得到23分和8个篮板,杰克逊10投6中,得到18分和6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4分、21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4分,加洛维得到12分,史密斯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21投8中,得到21分,杰弗森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1分和6次助攻。

  步行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先拿5分领跑。哈里斯回应5分,肯纳德转身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小高潮,活塞队成功反超。奥拉迪波独得5分,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步行者队迅速夺回领先权。莫兰德空接上篮,杰弗森连拿5分,首节还有1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25-19领先。哈里斯三分中的,杨连得5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30-2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史密斯和加洛维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活塞队追至36-39。特纳斯蒂芬森联手4分为球队稳住局势,布拉德利独取7分,半场前4分55秒时活塞队扳为45平。步行者队之后继续哑火,加洛维和德拉蒙德合砍6分帮助球队反超。杨率队一度追近比分,杰克逊两罚全中,马扬诺维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半场战罢活塞队以59-52领先7分。

  活塞队的加洛维和马扬诺维奇上半场各得到9分;步行者队的杨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1分。

  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等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9-3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步行者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哈里斯打3分回应,步行者队又拿4分追成65平。杰克逊连得5分,布拉德利和哈里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攻击波,活塞队拉开比分领跑。杰弗森突破为球队止血,科里森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在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追至73-80。布拉德利两罚全中,杰弗森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5-82落后。

  布洛克托利弗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8-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活塞队领先15分。奥拉迪波独得5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德拉蒙德还击4分,奥拉迪波打3分成功率队又是8-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步行者队追至92-99。哈里斯还击三分,步行者队连续投篮打铁,杰克逊连得4分,哈里斯转身跳投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活塞队以109-92领先。奥拉迪波投中三分无济于事,杰克逊命中一记三分,活塞队以114-97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特纳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拉德利、布洛克、哈里斯、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