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两小将通过体测补测 获得新赛季出场资格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闪电体育 【大 中 小】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之后,山东高速男篮赶赴辽宁备战与辽篮的关键比赛,而今天从北京传来好消息,球队的年轻球员焦海龙文雁行体测顺利通过,已经拿到了新赛季联赛上岗证。


  本赛季前的体测环节,山东男篮文雁行和焦海龙被抽中,当时焦海龙受伤,文雁行则是阑尾炎住院,不得不参加联赛五轮进行之后的补侧。据了解,在体测环节,二人成绩不错,各项成绩均位居前列。

  目前山东男篮已经取得四连胜,更是以55分狂胜吉林东北虎,周日晚对阵辽宁的比赛,也吊足了球迷的胃口,毕竟辽宁实力不错,山东男篮本赛季想在成绩上取得突破,这场比赛就能初步检验成色。

  对阵吉林东北虎的比赛,山东男篮“三名外援”和两个伤号都得到了休息,吴轲睢冉作壁上观,丁彦雨航只打了22分钟,上场时间几乎为之前比赛的一半,劳森莫泰尤纳斯也各打了26分钟和34分钟,这三名主要得分手都得到充足休息。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