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32分狂胜终结江苏4连胜 郭少22分小科比缺阵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5轮,辽宁队客场112-80狂胜江苏队32分,终结“黑马”开赛以来的4连胜。江苏队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赛前受伤缺席本场比赛,单外援作战的江苏队显然难以抵挡辽宁队。每节比分:13-22、28-28、17-33、22-29(江苏队在前)


  技术统计:

  江苏队仅3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17分9篮板4失误,史鸿飞11分3助攻,侯逸凡15分。

  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哈德森26分,郭艾伦22分2篮板2助攻,巴斯19分7篮板,赵继伟15分3助攻。

  赛事回放:

  哈德森干拔3分命中,韩德君笑纳江苏队回传失误上篮得手,郭艾伦和李晓旭也相继取分,辽宁队开局一波9-0先声夺人。拉杜利察补篮打破得分荒,并包办了江苏队的前6分。不过江苏队整体手感不佳,首节比赛完全处于下风,13-22落后11分进入第二节。

  辽宁队第二节比赛双外援对阵江苏队单外援,然而并没有显现出优势,反倒是江苏队国内球员在进攻端逐渐找回感觉,史鸿飞更是对飙赵继伟,国内球员帮助江苏队连连追分一度将比分追到30-37。郭艾伦及时命中3分帮助辽宁队稳住局面,辽宁队继续掌控局面。拉杜利察高难度勾手命中,巴斯回敬压哨暴扣,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50-41领先江苏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连送失误,但辽宁队显然还是更能把握住机会。哈德森上来就飙中3分,小将赵率舟也中3分,赵继伟精彩抢断一条龙,哈德森两罚全中后辽宁队漫不经心也能打出一波10-1,60-42将分差拉开。大比分落后的江苏队所幸换下外援派出全华班,双方延续失误大战。郭艾伦个人连取6分,辽宁队76-54进一步拉开分差。郭艾伦压哨3分命中,三节战罢,辽宁队83-58大比分领先江苏队。
  
  比赛早早进入*时间,分差越拉越大,郭艾伦还剩6分33秒飙中3分后辽宁队102-64领先38分之多。双方渐渐派上替补,最终辽宁队凭借下半场的发力,在客场狂胜单外援作战的江苏队,终结了对手开赛以来的4连胜。

  双方首发:

  江苏队:史鸿飞、曹飞李原宇易立、拉杜利察

  辽宁队:郭艾伦、哈德森、丛明晨、李晓旭、韩德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