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对扣篮又爱又恨 成名1扣本想飞4人敞篷车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格里芬成为了快船的绝对老大,近日他接受了《体育画报》记者李-詹金斯的采访,他透露自己对让他成名的扣篮这件事其实是又爱又恨的。

  众所周知,格里芬在NBA是以扣篮出名的,但这为他带来名声的同时,也对他构成了一些困扰。

  “我想成为一个完整的球员,我觉得扣篮这件事情开始夺去了我的球技里其它部分的光芒,有点把其它方面都掩盖了,我觉得好像成天就是拿着我的扣篮报道,我展示的就只有扣篮而已,”格里芬说道,“这也是为什么过去这些年我有点逃避扣篮的原因所在,我对扣篮多少有点爱恨交织吧。”

  在采访中,格里芬还谈到了2011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上他的那个传奇一扣。当时格里芬是飞跃了一辆汽车,完成暴扣,最终他也成功拿到了扣篮王称号。不过,根据他透露,一开始他的计划并不是这样。

  “那次扣篮大赛我的计划是飞过一辆敞篷车,里面坐着4个队友,”格里芬表示,“NBA联盟有点破坏了这个计划,他们想让我飞跃一辆起亚车,因为这是联盟的一家赞助商,但那个型号是一辆很大型的车,所以我最后只能从前面引擎那里飞跃,所以看起来就没有那么酷了。”

  今年夏天,快船交易走了保罗,续约了格里芬,他也彻底成为这支球队的老大。不过,快船想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争得一席之地并不容易,目前他们5胜5负,排名西部第9位。

 

更多关于"快船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