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20+6+7 快船主场轻取小牛止两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格里芬得到20分6个篮板7次助攻,带领球队以119-98轻松获胜,结束了两连败。小里弗斯19分,加里纳利14分6个篮板,小乔丹13分9个篮板。小牛队遭遇4连败,小史密斯18分,巴恩斯14分,诺维茨基13分8个篮板。

 


  比赛数据:小牛六人得分上双

  快船五人得分上双,除了格里芬之外,奥斯汀-里弗斯拿了19分,达尼洛-加里纳利贡献14分和6个篮板,德安德鲁-乔丹得了13分和9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得了17分。

  小牛六人得分上双,除了诺维茨基之外,德文-哈里斯得到12分,哈里森-巴恩斯入账14分,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拿了18分,韦斯利-马修斯马西米兰-克莱贝尔各得11分。

  本场之星:格里芬献全面一战

  在上一场惨败给勇士的比赛中,格里芬表现低迷10投4中(三分球4中2)、罚球8中6,仅得到16分和4次失误。不过今天面对弱旅小牛,格里芬强势反弹完成12投7中、罚球4罚4中的高效表现。只要能够得到队友的大量帮助,格里芬就能打出这样的高效又全面的表现,今天他只打了前三节,7次助攻便创个人赛季新高。

  比赛回顾:快船送小牛四连败

  快船上一场在主场惨败给勇士,在开季四连胜后遭遇了两连败,在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看来,格里芬没有得到队友们足够的帮助。“我觉得格里芬打得很有侵略性,我就是觉得勇士不断攻击格里芬这一点。”里弗斯说,“他们祭出了包夹防守,我觉得我们在拉开空间这方面做得不好,其他人未能给格里芬提供大量帮助。”

  那么在今天的比赛中,格里芬能从队友身上得到足够的帮助吗?

  本场比赛诺维茨基率先用跳投打破场上僵局,紧接着他又为哈里斯送出助攻。快船在开局阶段打得并不算好,不过格里芬得到了队友们的帮助,在他们的前15分中,格里芬只得了3分。在本节进行到7分39秒时,哈里斯外线命中三分,小牛取得18-10的领先。但是在那之后快船逐渐进入状态,在首节进行到4分56秒时,小里弗斯打三分成功,他们就将比分追为22平。格里芬在首节后半段打得更有侵略性,他在这一节拿了11分,带领快船在本节结束时取得32-29的领先。

  在让勇士拿了141分之后,格里芬曾批评快船的防守,在本场比赛的第二节,他们拿出了更强的防守态度。在次节进行到8分42秒时,哈雷尔快攻扣篮得手,快船完成一波11-2的攻势,成功将比分拉开到43-31。这支小牛和快船相比,不仅年迈缺乏运动能力,而且外线也缺乏身高,所以快船的防守几乎没有经历多大的考验,在次节还剩38秒时,约翰逊罚中一球,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66-45。半场过后,快船取得66-48的领先。上半场快船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7.9%,而小牛在第二节24投7中命中率只有29.2%。

  小牛在第三节开局阶段打出了追分势头,在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后,他们将比分追至54-69。但是随着诺维茨基体力的下降,小牛很快就失去了抵抗能力,在本节进行到8分07秒时,格里芬攻篮得手,快船完成一波9-0的攻势,反而将比分拉开到78-54。此后快船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他们在本节最后阶段有所松懈,小牛一度将比分追至77-93。最后时刻里德上篮得手,快船带着95-77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在比赛还剩9分51秒时,约翰逊扣篮得手,快船打出10-2的开局,已经取得105-79的领先。比赛至此已彻底失去悬念,之后小牛将巴里亚等主要轮换球员换下,正式宣布放弃比赛,最终他们以98-119惨败给快船,以1胜8负的战绩继续在联盟垫底。

  比赛花絮:诺维茨基老态尽显

  岁月就是一把杀猪刀,诺维茨基真的老了!在本场比赛第三节期间,诺维茨基一次右侧底角背打贝弗利,他不仅没有怼动贝弗利,反而还被贝弗利断球;而在快船的进攻当中,加里纳利可以在诺维茨基面前轻松命中跳投和三分;还有一次,有一位小牛球员突破到篮下后往弧顶传球,诺维茨基弯腰没有接到球,他回跑的时候被后启动的贝弗利给远远甩在了身后。但是,诺维茨基在39岁的年龄仍然能出现在赛场上,这就足以令人敬佩了。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史密斯、哈里斯、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

  快船:贝弗利、小里弗斯、加里纳利、格里芬、小乔丹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