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5分马刺沉船 格林24分盖伊22分格里芬15+9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7胜4负)延续胜势。阿尔德里奇得到25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24分,盖伊拿到22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20-107击败洛杉矶快船队(5胜5负)。马刺队拿到3连胜,快船队遭遇3连败。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19投10中,得到25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格林得到24分,盖伊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加索尔9投8中,得到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快船队的小里弗斯17投10中,得到24分和3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7分,格里芬13投4中,只有1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2分和6个篮板,乔丹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快船队的加里纳利缺席,约翰逊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各进一个三分球,马刺队以15-11领先。小里弗斯回应三分,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15秒时快船队以21-19反超。格林命中三分,吉诺比利和盖伊也轮流得分,马刺队重夺领先权,他们以32-26领先6分结束首节。

  约翰逊和小里弗斯在第二节开始后轮流命中三分,快船队迅速追近。加索尔两次跳投命中,小里弗斯和约翰逊联手5分,半场前5分45秒时快船队以44-43反超1分。44平、46平、50平后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威廉姆斯扣篮得手,格里芬三分中的,快船队以55-52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小里弗斯上半场得到14分,约翰逊得到12分,格里芬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马刺队的格林得到13分,盖伊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争夺更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61平后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格里芬三分中的,快船队以66-61领先5分。小里弗斯独得5分,盖伊手感不错,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穆雷连续制造犯规罚进4球,第三节还有2分25秒时马刺队以82-68领先。威廉姆斯跳投命中,福布斯还击三分,吉诺比利跳投命中,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快船队又追4分,加索尔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92-76领先。

  哈雷尔补扣得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加索尔保持攻击性又得5分,他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威廉姆斯还击三分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阿尔德里奇两次篮下得分,他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马刺队以106-91领先。乔丹扣篮得手,盖伊和阿尔德里奇各进一个三分球,马刺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乔丹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快船队以97-115落后,眼看翻盘无望,他们换下主力缴械,马刺队以120-107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里弗斯、约翰逊、格里芬、乔丹

  马刺队首发阵容:米尔斯、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