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31+12威金斯23分 森林狼轻取小牛收获4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6胜3负)主场继续胜势。唐斯得到31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威金斯得到23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森林狼队以112-99击败达拉斯小牛队(1胜10负)。森林狼队拿到4连胜,小牛队遭遇6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18投11中,得到31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威金斯14投9中,得到23分和3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蒂格得到11分、10次助攻和5次失误,巴特勒7投1中,得到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小牛队的史密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5分,巴里亚得到14分和6次助攻,诺维茨基8投3中,得到7分和3个篮板。

  小牛队用梅杰里出任首发中锋。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13平后唐斯发力独得6分,森林狼队拉开比分领跑。小牛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蒂格跑投命中,森林狼队领先8分。巴里亚打3分为球队止血,威金斯空接上篮,蒂格转身跳投命中,森林狼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唐斯突破得分,穆罕默德扣篮得手,森林狼队以48-32领先16分。史密斯和巴恩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巴特勒跳投命中,巴里亚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哈里斯也突破得分,半场前2分30秒时小牛队追至46-52。威金斯空接扣篮,唐斯突破扣篮,森林狼队稳住局势,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59-49领先10分。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上半场得到16分,唐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小牛队的巴恩斯得到17分,巴里亚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唐斯和吉布森在第三节开始后完全掌控内线,他们联手14分率队打出18-5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77-54领先23分。小牛队暂停后调整了阵容,但科莱贝走步失误,唐斯罚中两球,森林狼队领先25分。诺维茨基率队追回5分,威金斯命中三分,巴特勒、迪奥轮流得分,森林狼队继续扩大优势。哈里斯和马修斯联手4分,琼斯还击三分,哈里斯投中超远三分,三节结束时小牛队以69-93落后24分。

  大比分落后的小牛队在第四节没有放弃抵抗,史密斯连得8分率队把差距缩小到16分。唐斯进攻发力还击5分,蒂格也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102-84领先。史密斯又追5分,威金斯和吉布森各拿两分,森林狼队继续保持领先。眼看胜券在握,森林狼队换下主力,他们最终以112-99获胜。

  小牛队首发阵容: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梅杰里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更多关于"狼队 小牛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