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状态太差传染全队 今天又伤但我坚持作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在季前赛中对阵公牛,休战了好几场的勒布朗终于复出,但他的状态很差,得到17分,但有7失误。骑士也输了比赛。


  由于左脚扭伤,勒布朗已经休战了近两个星期。他对自己的状态也是很不满意。

  “怎么说呢,我个人方面,今晚我不在状态,”勒布朗说道,“这是我自总决赛之后第一次实战,可以感觉到我有点不在状态,我的节奏不在线,还有失误很多,我感觉我传染了所有人,所以是我搞得所有人都不在节奏了。”

  骑士现在最主要的就是磨合,而留给勒布朗的时间也只有1个星期了。赛后,勒布朗在更衣室里准备接受媒体采访,在采访前,他试图把一条毛巾扔进一个箱子,结果却打中了骑士的通信主管,勒布朗表示:“看,我整晚的传球都不在线,对不起啊。”

  在今天的首节比赛中,勒布朗再度扭伤了左脚,但他还是坚持继续比赛。

  “现在我是在逼迫自己带伤坚持打,”勒布朗说道,“我只是想测试一下我的脚的情况,当然,结果就是今晚和明天我肯定会感觉到脚伤的后果。从比赛来说,我依然是能量充足的,但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睡醒就感觉脚会非常疼,或是变僵硬。如果我周六的比赛不打的话,我距离常规赛也还有一个星期的恢复时间。”

  在采访中勒布朗反复强调他现在并不是100%的状态,但他必须努力催促自己回到阵容,和队友加紧磨合。

  “显然勒布朗的节奏有点不在线,”骑士主教练卢表示,“我都不知道他到底多长时间没打比赛了。他的传球、时机把握,都有些不在线。这些都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我不担心他。他会没事的。他会找到节奏的。”

  “我不认为我们在一周之内就可以成为我们想成为的那支球队,”勒布朗在谈到揭幕战打凯尔特人的比赛时如是说道,“对于整个赛季来说,这都是一个过程,是一个进程。我们会有改变,随着比赛一场一场进行,我们会变得更出色。”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骑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