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巴斯与预期有差距 若不合适球队需早做打算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抱着用在辽宁男篮首秀的表现来检验大外援巴斯成色的目的,那球迷恐怕要失望了。作为一场纯粹的商业比赛,说马拉多斯特泽蒙队“出工不出力”可能有些苛刻,但在韩德君、郭艾伦和赵继伟三名主力缺阵,哈德森也基本没怎么出场的情况下,辽篮还能打出73:54的比分,这支欧洲劲旅对待比赛的态度可见一斑。



  另外,巴斯本人在比赛中表现得也非常“谦虚”,进攻欲望并不强烈,更多的是专注于同队友一起配合创造出得分机会,这和人们对他的期待有一定差距。当然,巴斯刚开始融入球队,现在讨论他适不适合辽篮还为时太早。但辽篮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大外援,人们心里其实都是有数的。

  适合辽篮的大外援,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身高?对于内线球员来说,身高当然很重要,但平心而论,“七尺长人”只是一个理想中的大外援标准。在辽篮这些年的大外援中,身高达到这个标准的只有丹尼尔斯一人,而他可以说是辽篮一次非常失败的引援。个人能力?也不完全正确。个人能力强,当然也会给球队很多帮助,但这不是绝对的,正如主帅郭士强所说,关键还是要看外援和国内球员产生的“化学反应”。

  辽篮最需要的,是一个能打硬仗的大外援。这其实很好理解,如果只是想找一个“虐菜小能手”,那辽篮根本没有必要更换兰多夫,甚至之前的汤普森也完全够用。但是如果把目标定在总冠军上,那辽篮就必须找一个能在强强对话中打出高水平的大外援。评判巴斯适不适合辽篮,这才是最关键的标准。如果巴斯就是辽篮的那个“Mr.right”固然最好,如果不是,那就需要早做打算。毕竟辽篮这批球员冲击总冠军,今年或许不是最好的机会,但却有可能是最后的机会。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辽宁 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