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巴斯首秀辽宁胜塞国劲旅 郭艾伦赵继伟缺席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辽宁男篮与塞尔维亚马拉多斯特泽蒙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郭艾伦因肠胃炎缺席,赵继伟也没有出场,而大外援布兰登-巴斯则是首次代表辽宁出战。四节过后,辽宁男篮以73-54大胜对手。四节比分分别为:24-16,19-11,20-19,10-8(辽宁在前)。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在对方先罚中1分后,巴斯篮下拿到2分。辽宁男篮打出9-0的小高潮,以11-3领先。辽宁男篮在身体对抗上明显占优,李晓旭和巴斯篮下连续取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对方依靠精准的三分将比分迫近,巴斯强攻2+1打成。首节结束,辽宁男篮24-16领先。

  第二节开始,巴斯一掌将对方的投篮扇出底线!双方开始展开对攻,赵率舟三分投篮被犯规,3罚全中,杨鸣哈德森传球轻松上篮,辽宁男篮31-18领先,马拉多斯特泽蒙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哈德森和赵率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而对方也连续打出快攻,郭士强也叫了暂停。双方你来我往,半场比赛结束,辽宁男篮43-27领先。

  易边再战,马拉多斯特泽蒙队率先得分2分,巴斯强力突击打成2+1。巴斯又在篮下翻江倒海,双手重扣,又是2+1!该节打到一半,辽宁男篮连续打成反击,在杨鸣上篮后,辽宁53-33领先了20分。两队对飙三分,第三节结束,辽宁男篮63-46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有两分多钟没有得分,赵率舟三分打破僵局,马拉多斯特泽蒙队也仅仅通过罚球得到1分,比赛进入暂停时段。还是巴斯,篮下再现双手重扣!分差拉开到21分。胜负已经没有了悬念,但巴斯还是献上了一次非常精彩的背后换手上篮,随后他被换下。比分最终定格在73-54,辽宁男篮大胜。

  辽宁首发阵容:

  巴斯、杨鸣、哈德森、李晓旭、丛明晨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