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今晚战塞尔维亚 新援巴斯钟诚将公开亮相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新赛季开幕还有20余天的时间,辽宁男篮昨天已经抵达厦门,从今晚开始他们将进行一系列热身赛,为新赛季做准备。

 


  除了在今晚的2017欧洲篮球中国赛(厦门站)对阵塞尔维亚马拉多斯特泽蒙队外,辽篮还将在十一期间出战CBA季前赛,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实战演练。

  今晚与塞尔维亚男篮的比赛,是新援巴斯钟诚加盟球队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辽篮完成新赛季主力阵容集结之后进行的第一场比赛。相比于与国内球队进行热身,欧洲篮球队的打法更加强调整体,更加适合辽篮在新赛季前检验队伍的磨合情况。

  在国庆假期,辽篮将前往广东中山出战CBA季前赛。根据赛程,辽篮与浙江福建江苏同曦三支球队同在广东中山赛区,比赛将于10月6日至8日进行,季前赛也是辽篮新赛季开赛前的最后热身赛。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辽宁 巴斯 钟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